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2023年度广东省法医临床“两个标准”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年度广东省法医临床“两个标准”培训班成功举办

12月12日至14日,由广东省司法鉴定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法医临床《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标准》《人体损伤致残程度分级》(以下简称“两个标准”)培训班在东莞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司法鉴定人、拟申请司法鉴定执业人员和司法鉴定助理共计约100余名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省司法鉴定协会法医临床专业委员会赖小平副主任委员主持,省司法鉴定协会赵虎会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系统地围绕“两个标准”所涉及的各个章节及要点难点,邀请了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广东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广东康怡司法鉴定中心的专家和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授课和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课,互相学习讨论,收获满满。

(授课老师)

培训结束后,还对所有培训人员进行了“两个标准”能力考试。

(考试现场)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