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资讯    热烈祝贺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通过CNAS复评+扩项+变更评审

热烈祝贺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通过CNAS复评+扩项+变更评审

2022年9月24-25日,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评+扩项+变更评审。

此次评审是我中心规模较大,历时较长的一次评审。因受疫情影响,评审采用远程的形式,内容覆盖6个科室,15个鉴定对象,55项参数,涉及到我中心的全部要素与全部能力范围,对中心提升鉴定能力、完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远程评审会议现场

 


 

评审组来自全国司法鉴定各专业领域的6位国家级评审员组成,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主任评审员窦书强担任组长,评审组依据CNAS-CL08:2018《司法鉴定/法庭科学机构能力认可准则》及5个领域的应用说明,采用查阅资料、观看实验室录像、现场试验、实时询问、授权签字人座谈及考核等方式,对鉴定中心人、机、料、法、环、测六要素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评审,对中心体系及技术能力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科室进行现场试验考核

末次会议上,窦书强组长宣布中心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认可要求,同意通过此次复评+扩项+变更评审。

 


 
本次评审对我中心提高技术人员专业素养、提升鉴定能力、规范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起到推动作用,为我中心更好地向社会提供公正、准确、客观的司法鉴定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日期:2022年9月28日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