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资讯    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联合广东开元文书司法鉴定所和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医药法律事务部共同举办法医病理和文书的司法鉴定讲座

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联合广东开元文书司法鉴定所和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医药法律事务部共同举办法医病理和文书的司法鉴定讲座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由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下称“我中心”)、广东开元文书司法鉴定所与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医药法律事务部联合举办了《从文件制作时间鉴定》、《突发疾病病理时间推断说开去》的司法鉴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我中心法医病理(死因)鉴定室主任、司法鉴定人叶伟权和广东开元文书司法鉴定所负责人、鉴定人、教授王世全主讲。讲座吸引了律师、其他法律人员、鉴定人士共50余人参加,受到积极的反响。

 

《从文件制作时间鉴定》、《突发疾病病理时间推断说开去》司法鉴定讲座现场

 

首先,由广东开元文书司法鉴定所负责人、鉴定人、教授王世全主讲,分享《文件制成时间鉴别评价与应对》。从“文书证据在目前诉讼实践中的应用”、“文件制成时间判断的途径”、“评价文件制成时间的鉴定方法”等部分内容展开演讲。

 

广东开元文书司法鉴定所负责人、鉴定人、教授王世全作讲座

 

随后,由我中心病理室主任、鉴定人叶伟权主讲,分享了《突发疾病病理时间推断》。叶主任结合多年丰富的鉴定实践经验,从“死亡时间和损伤时间”切入,紧紧围绕“病理时间推断”的主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如何从“突发疾病的病理时间推断”来还原案件事实的真相,让与会人员大开眼界。叶主任的精彩演讲受到与会的律师及鉴定人士高度的赞扬,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讲座,为律师们在办案过程和司法鉴定实践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寻找突破口提供思路。

 

 

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病理室主任、鉴定人叶伟权作讲座

 

讲座现场交流气氛浓厚,在答疑环节,大家积极提问并踊跃发言,针对诉讼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叶主任耐心细致的为提问进行逐一解答,为律师们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建议,为司法实践提供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讲座是司法鉴定行业罕见的一场形式新颖内容实用的联合专题讲座,为诉讼活动提供有利的帮助。讲述了一个关于“时间”的故事,告诉了案件事实的真相。我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技术宣讲的形式,加强行业之间的专业交流,为社会各界提供鉴定服务,让司法鉴定在诉讼中伸张正义。

 

讲座互动现场

 

最后,叶伟权主任和王世全教授与会代表合影留念,热烈庆祝《从文件制作时间鉴定、突发疾病病理时间推断说开去》司法鉴定讲座圆满召开。

 

讲座结束后部分人士合影留念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