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资讯    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营造舒适整洁的鉴定环境——11月下旬,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开展了“职业形象规范及环境卫生内部检查”活动

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营造舒适整洁的鉴定环境——11月下旬,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开展了“职业形象规范及环境卫生内部检查”活动

为提升中心品牌形象及执业队伍职业形象,展示全体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整齐统一的良好形象,同时加强我中心卫生管理工作,为客户、员工营造整洁、优美、舒心的鉴定、办公环境。11月下旬,中心主任温旺荣、中心副主任霍本燕、吴赵斌及行政相关人员开展了“职业形象规范及环境卫生内部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依据近日发布的《职业形象规范及卫生管理制度》(2019年版)相关制度而展开,旨在现场纠正执业队伍形象、办公环境在试行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制度的全面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温旺荣主任、吴赵斌主任内部检查活动现场

 

温旺荣主任、吴赵斌主任检查中心立案大厅案件受理现场

 

温旺荣主任、中心副主任吴赵斌与临床室主任张艳娜交流内务管理工作经验

 

温旺荣主任对检查室环境卫生提出

 

暨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本次检查工作为契机,不断规范执业队伍职业形象及卫生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职业形象规范及卫生管理制度》(2019年版)的要求,对中心职业形象及卫生进行不定期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制度执行的奖惩力度,形成常态化机制,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营造舒适整洁的鉴定、办公环境。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6:20